top of page
搜尋

【故事分享——PeaceBox 祝福行動2020】

已更新:2021年2月24日



【人與人的關懷是面對疫症的最佳良藥——PeaceBox 祝福行動2020】

疫症持續多月,影響全球經濟,失業率上升,基層家庭難以維持生計。「教關愛心行動」的伙伴教會為基層人士送出PeaceBox 禮物,藉此讓教會接觸和關心街坊,了解他們因疫情所面對的困難 ,讓教會與地區的街坊同行,建立長遠的關係。

教關伙伴基督教恩立教會的林曉文牧師 ,剛探訪了一個家庭,與大家分享當中故事:

「認識一個家庭,讀小二的妹妹一直由嫲嫲照顧,嫲嫲的工作是駕駛學童保母車,農曆年後已冇工返,而父親的工作是運輸,上月也開始兩星期放無薪假了爸爸說:『呢個月應該更差。』感恩他們都積極面對,他們十分感謝教會關懷。我體會到藉PeaceBox禮物袋的一點心意,讓我們連繫起來,人與人的關懷才是面對疫症的最佳良藥。」

1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PeaceBox小故事分享 2023

感恩與伙伴國際教會Harvest Mission Community Church(HMCC)結連合作,昨天他們派出4隊弟兄姊妹近56人參與PeaceBox祝福大行動不同的社區服侍。合作單位包括伙伴粉嶺基督聖召會教育中心、宣道會尊主堂及沙田浸信會(教關水泉澳網絡)一同服侍基層長者及兒童。 HMCC發揮他們英文的恩賜,預備Peacbox禮物盒,以各式各樣的英語遊戲,與基層兒童同樂,接觸了眾多户家庭及

bottom of page